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会议专栏

四平监狱与四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召开罪犯就业推介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12
  • 字体:

  为充分发挥社会帮教在教育改造中的作用,解决刑释罪犯就业负担,12月5日,四平监狱邀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时扬,就业局市场部科长阚宏、赵阁,以及四平市伟达包装、四平新纪元制衣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在狱内召开罪犯就业推介会。副监狱长金鑫、教育科全体民警、各监区教育干事和80余名即将刑满释放罪犯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时扬副局长向全体罪犯介绍了四平市企业发展状况,岗位需求,以及企业未来发展前景,6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用工需求和招聘意向。金鑫副监狱长指出,即将刑释的罪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以此次就业推介会为动力,心怀感恩之心,把刑期变为学期,努力学习技术,为出监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参会罪犯认真阅读参会企业招工简介书,并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选择企业签订双向就业意向书。  

  

  本次就业推介会进一步促进了罪犯在服刑期间努力学习技术、安心改造,帮助他们消除后顾之忧,提高罪犯教育改造质量,确保监狱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