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会议专栏

通化监狱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02 09:57:00
  • 字体:

  9月16日上午,通化监狱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监狱政委张巍、干部科相关人员、监狱54名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张政委向老干部们介绍了通化监狱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与工作成绩,并向老干部们长久以来对监狱建设的付出与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监狱发展日新月异,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通过各种方式为监狱建设提意见建议,可谓“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我们将会认真向监狱党委反馈,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监狱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年轻时的付出和汗水,监狱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关心、服务好各位老领导,切实抓好老干部工作,传承发扬好老同志的精神风范,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正能量作用,全面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们对监狱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感谢监狱党委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监狱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向社会宣传监狱正能量,发挥好余热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监狱为老干部们组织了形式新颖的娱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