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会议专栏

全省监狱安全生产检查情况汇报会在省局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08
  • 字体:

  7月2日,全省监狱安全生产检查情况汇报会在省局8楼会议室召开。来自6所监狱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监狱长、系统内安全生产专家和安全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全处邓德库处长主持,李士进副局长出席并讲话。   

  按照《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关于组织专家组成员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精神,监狱局抽调6所监狱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监狱长、系统内安全生产专家和安全处人员组成6个联合检查组,从6月20日至28日,对全省监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6个检查组在汇报会上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各监狱工作的亮点及有关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   

  李士进副局长在听完各检查组汇报后指出:这次检查各组能够按照工作标准,认真履行职责,取得了很好效果。通过这种由监狱分管领导、专家组成员和安全处人员共同组成联合检查组方式开展互检,既学到了别人的长处,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同时还锻炼了队伍。监狱各级领导和全体民警必须提高安全意识,安全无小事,讲安全就是讲政治,做好监狱的安全生产工作,不单单是业务范畴的事,更应该提高政治站位,应与确保监狱安全稳定和社会长治久安紧密联系起来。李士进副局长要求安全处将这次检查情况通报全省监狱,对问题和隐患进行认真归类、梳理,并督办整改,采取有效措施,防止问题反弹,彻底消除隐患,确保监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