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会议专栏

长春监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24
  • 字体: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省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6月21日,长春监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监狱党员民警参加会议,政委王烈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宣读了《中共吉林省长春监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书记、监狱长李壮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监上下要全面落实中央部署、省委和局党组统一安排,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各支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做到“严、实、深、细”,精准聚焦目标要求,确保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目前,长春监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正扎实有序开展。全监各支部紧密配合,纷纷以“党建之家”“主题党日”等载体开展主题活动,努力将主题教育工作向常态化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