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会议专栏

通化监狱党委召开“学英模铸警魂”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8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司法部、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开展“学英模 铸警魂”活动要求,大力学习宣传刘彦同志先进事迹,传承和弘扬英模精神,3月15日,通化监狱党委召开以学习弘扬刘彦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政委张巍主持会议,监狱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监狱党委成员认真学习了刘彦同志先进事迹,并围绕信念坚定、履职尽责、勤于学习、乐于助人四个方面,认真对标找差,深入检查扫描,深刻分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党委成员共同学习了刘彦同志的感人事迹。党委书记马世骖率先对照检查,结合自身情况,分别从个人体会、个人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剖析,对深入开展“学英模 铸警魂”活动进一步进行了表态。党委其他成员也分别进行了认真发言。

  马世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刘彦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通过榜样的力量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政治意识,努力克服和纠正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监上下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把监狱的发展壮大作为一种崇高的事业去追求,把个人的命运与监狱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工作职责,强化“责任重于泰山”“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始终做到尽心尽力、尽其所能,让刘彦同志的勤勉敬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精神在民警职工中不断开花结果,为监狱的稳定、健康、和谐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策 划:蔡来超

  编 辑:胡继东 刘治传

  文 : 通化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