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会议专栏

知敬畏 守底线 强担当---吉林江城监狱召开正风肃纪大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1-21
  • 字体:
 
 
为了从源头上根治违禁品流入狱内,杜绝民警职工违法违纪问题发生,1月14日,吉林江城监狱召开正风肃纪大会,监狱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民警200余人参会。 
 
会上,公布了对3名违纪民警的党纪政纪处理决定和相关责任人处理决定,宣读了《吉林江城监狱民警职工违禁品“零”带入狱内“六个一律”规定》和《吉林江城监狱大门人行、车辆通道安检制度及其他制度规定(暂行)》。 
 
 
 
张继奎监狱长历数了违禁品给监狱及违纪民警带来的危害和惨痛教训,深入剖析了违禁品屡禁不止的原因,表明了今后江城监狱要坚决做到违禁品“零”带入的坚定决心。他指出,监狱将开展为期2周的专项教育整顿,实现任何情况下、任何人违禁品“零”带入,彻底解决传统陋习积重难返,主体责任不落实、监督体系不到位等顽疾。全面落实出台的2个规章制度,每名民警职工都要做出庄严承诺,把违禁品问题当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要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痛下决心猛药治疴,重点解决党员先进性不突出、民警担当意识不强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