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会议专栏

四平监狱党委召开“以案明纪 廉洁从警”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24 10:03:00
  • 字体:

  近日,四平监狱党委召开“以案明纪 廉洁从警”专题民主生活会。旨在通过学习违规违纪案例,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监狱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交心谈话。会上,监狱党委书记管永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并同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以案明纪 廉洁从警”主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交流、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通过此次“以案明纪 廉洁从警”专题民主生活会,四平监狱党委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自警自省,深化纪律红线不触碰,进一步筑牢共产党员“四个意识”;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身作则、敢抓敢管,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扛牢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力度,明确纪检监察、审计等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落实监督责任;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四平监狱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