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会议专栏

省监狱局召开干部大会 全面部署全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03 13:45:00
  • 字体:

 

 

 

  8月31日,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全系统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巴音朝鲁书记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全省监狱系统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会议要求,全省监狱系统全体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汲取教训,深刻认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处理决定上来,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认认真真地搞好这次活动,推动全省监狱民警队伍作风建设有一个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好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始终做到“六个坚持”:坚持把活动总要求作为根本遵循,贯穿作风整顿活动全过程;坚持把整风精神作为重要保障,着力在真查真改上下功夫;坚持把领导带头作为重要方法,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坚持把开门搞活动作为重要途径,有序组织群众参与;坚持把做到“四个一批”作为有力举措,推动形成鲜明的正确导向;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重要措施,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坚决抓好作风整顿。要重点在“五破五立”上下功夫,坚决破除“宽松软”“躲怕推”“虚漂浮”“粗浅慢”“庸懒散”之弊,把“纪律和规矩、责任和担当、务实和落实、精准和效率、奋斗和奉献”的导向立起来,大力弘扬全省监狱“令行禁止、服务大局、坚韧不拔、精益求精、攻坚克难、奋斗奉献”六种精神,推动全省监狱系统干部作风有一个根本性转变。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立竿见影的成效。加强督导检查,坚决做到“六个不放过”。注重统筹结合,把活动成效体现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部署上,体现在监狱改革发展稳定上,体现在服务群众上。强化宣传引导,以实际行动向省委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目前,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在全省监狱系统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