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会议专栏

公主岭监狱召开“微腐败”专项整治年活动动员大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09 13:51:00
  • 字体:

为加强监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对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公主岭监狱坚持抓早、抓小,坚持源头治理,坚持“咬耳扯袖”,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积极谋划民警廉政教育工作,预防民警腐败问题的发生。

2018年5月7日,公主岭监狱召开了“微腐败”专项整治年活动动员大会,监狱党委成员及全体中层民警参加,会议由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王金伟主持。王明学政委传达了《公主岭监狱微腐败专项整治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紧盯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重点整治以权谋私问题、处事不公、作风不实、滥用职权等“微腐败”问题,要让民警意识到“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让民警适应在有监督的环境下工作,适应新形势,直面问题,逐步解决“微腐败”的问题。王金伟监狱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一把领导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要把自己同一般群众区分开来,做到以上率下,抓好落实。会后监狱纪委下发了实施方案和学习材料。

    此项活动通过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总结提高三个阶段,贯穿全年,力争让民警深刻的认识到聚沙成塔、“微腐”大害,让民警做到自觉与服刑人员划清界限,克服“法不责微”错误思想,逐步杜绝“微腐败”行为,切实提高民警廉洁自律意识,促进监狱党风政风持续向善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