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专栏

会议专栏

王德惠政委到净月监狱调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5
  • 字体:

  5月23日上午,省监狱管理局政委王德惠到净月监狱调研,这是王政委年内第三次到净月监狱调研。

  调研中,王德惠政委听取了净月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维平关于监狱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净月监狱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净月监狱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全力确保监狱的安全稳定。监管安全稳定是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监管安全的底线决不能突破,要强化制度落实,坚决不能发生任何监管安全事故。二是要严格规范执法,不断加强狱务公开和证据保全工作。要不断给民警灌输执法证据保全意识,监狱的一切活动都是执法行为,必须做到全程留痕。三是抓生产、强基础,不断增强监狱自身的造血功能。要着眼长远,加快监狱改扩建的工作进度,争取监狱关押能力和教育改造达到新水平。四是要加强对绩效考评工作的重视程度,要以绩效管理考评指标为工作主线,不断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力争取得良好成绩。李维平代表监狱党委表示,一定按照局领导要求,实实在在地抓落实,推动净月监狱整体工作再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