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信息

财政信息

计划财务处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24
  • 字体:

  11月23日,计划财务处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交流,今后工作中主要强化“四种意识”。

  一是强化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做到认识大局、服从大局、维护大局”。特别是要着眼全局,要处理好局部与全局、当前与长远、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自觉围绕大局履职尽责。二是强化廉政意识。把廉政思想贯穿于执行《条例》的始终,要坚决守住廉洁底线,正确行使权力,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三是强化敬畏意识。要重纪律、守规矩,把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的思想根植于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让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形成常态。四是强化责任意识。 要把纪律规矩当成一种责任,主动担当,积极破解难题、攻坚克难,对待每项工作要认真的思考,踏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