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省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到吉林监狱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05
  • 字体:

  2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一行,到吉林监狱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和慰问一线执勤民警。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伟、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冯刚、吉林市政法委书记徐莉陪同调研。

  

      

  胡家福书记一行到吉林监狱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对监狱疫情防控整体情况进行巡视,听取了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冯刚和吉林监狱监狱长邬金瓯关于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胡家福书记对吉林监狱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超前、行动迅速,能够坚决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指示予以充分肯定。

  胡家福书记指出,下步防疫工作一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司法部,以及省司法厅和省监狱管理局的各项部署要求,严格做好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完成“零感染”目标和监狱安全稳定。二要全力做好刑满释放罪犯的安置对接和继续隔离工作,要协调好有关部门、设置好安置地点、教育好罪犯和家属,确保不给防疫大局造成负面影响。三要务必做好执勤、备勤民警的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对民警的关心关爱,为家属排忧解难,全力解决一线民警的后顾之忧,确保民警队伍始终保持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冯刚局长表示,一定按照胡家福书记要求,全力做好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吉林监狱全体民警职工士气高涨,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保证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坚决打赢防疫狙击战。

  

  

  

  策 划:蔡来超、姜 山

  编 辑:赵东霞、刘治传

  美 编:荣 玮、杨昊泽

  原 文:周文轩(文)、刘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