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省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到北湖监狱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06
  • 字体:

  2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一行在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冯刚陪同下到吉林省长春北湖监狱看望慰问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民警,实地调研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

 

 

  胡家福一行来到北湖监狱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对北湖监狱监管改造三大现场进行了视频巡视,远程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民警。冯刚就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

 

 

  胡家福对监狱系统部署早,行动迅速,防疫物资储备充足;民警摸排细致,疫情防控制度执行到位;民警和罪犯的心理疏导工作介入及时,后勤保障得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胡家福强调,全省政法干警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听党指挥、坚守战位、忠实履职,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政法干警“硬核担当”。全省监狱系统要大力加强监管场所防疫措施,严格执行全封闭管理,严防监所内部发生规模性传染。要正确处理战疫情、防风险和保稳定、惠民生、促发展的关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复工企业帮扶工作,有力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冯刚表示,一定按胡家福书记要求做好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监狱安全稳定。

  省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伟、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曾宏陪同调研。

 

 

 

  策 划:蔡来超、姜 山

  编 辑:赵东霞、刘治传

  美 编:荣 玮、杨昊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