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筹集30吨酒精火速驰援湖北省、海南省监狱系统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06 14:21:00
  • 字体:
 
 
  自湖北武汉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在做好全省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尽最大努力帮助兄弟省监狱系统共克时艰。2月1日,在了解到湖北省监狱系统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吉林省监狱管理局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协调,当天就筹备了20吨医用酒精。2月3日,在接到海南省监狱系统求援信息后,吉林省监狱局再次筹措了10吨医用酒精。为确保防疫物资安全顺利到达,省监狱局紧急沟通省疫情综合协调办公室、省工信厅、梅河口市阜康酒精有限责任公司、梅河口市阜康物流运输公司、湖北省监狱局、海南省监狱局,经多方协调,2月6日早,防疫物资从吉林省发往湖北、海南。 
 
 

  策 划:蔡来超、姜    山

  编 辑:赵东霞、刘治传

  美 编:荣    玮、杨昊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