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女子监狱召开2019年度民警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09
  • 字体:
  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挑战新任务,全面提升监狱工作质量。12月31日,女子监狱召开2019年度民警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监狱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民警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省局《关于召开民警队伍思想动态定期分析会》的通知和《吉林省女子监狱民警队伍思想动态定期分析会制度》,明确工作任务目标,通过问卷调查、走访谈话、座谈会等形式,切实把握民警思想脉搏,及时解决民警思想和实际问题。随后,6名民警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分别从党支部书记、政治教导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角度阐述了对于监狱当前思想政治工作的心得体会,结合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民警在思想政治领域存在的症结原因,为监狱下一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提供有力抓手。

 

  监狱长安彤宇表示:抓好民警思想政治工作是监狱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要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总结经验、深挖不足、强化引导,全面提升全监民警思想政治水平。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运用好思想教育这项“基本功”,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团结一心、鼓足干劲,全监上下一同推动监狱工作质量向更高水平发展,早日实现全国一流监狱的目标。

 



策 划:蔡来超、姜    山
编 辑:赵东霞、刘治传
美 编:荣    玮、杨昊泽
原 文:殷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