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净月监狱召开个别教育经验交流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14
  •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教育改造基础工作,提升一线民警业务能力,11月1日,净月监狱召开了个别教育经验交流会。各监区改造副监区长、专管民警、教育干事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各监区个别教育能手结合自己在管理教育罪犯中的经验体会进行了交流。他们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实例,生动的演讲,向在场人员讲述了自己的感悟心得。大家听得聚精会神,不时拿笔记录,会场上时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个别教育能手交流后,周国海副监狱长强调了个别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分析当前监狱个别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个别教育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并鼓励一线民警在个别教育工作中积极研讨、善于总结、形成典型,尽快成为个别教育的行家里手。要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切实为监狱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