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上好“入警”第一课---通化监狱开展新警岗前培训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31
  • 字体:

  近日,通化监狱组织开展新警岗前培训,为他们上好“入警”第一课。

  

  

  

  

  通化监狱党委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以高标准、严要求组织施训,全力推动教学工作的开展。本次培训分别由狱政科、狱侦科、生卫科、教育科、劳动管理科、安全监督科、信息化科、干部科、警务督察科、办公室、法制科等部门业务骨干先后对新警进行基本警务技能培训。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用性强,经过各业务骨干的认真授课,使新警的专业素养和执法业务水平切实得到了提升。

  

  

  

  

  在警体技能训练中,对队列指挥、队前讲话、警械具使用等科目,监狱采取现场教授、讲解,分组练习等方式,面对面、手把手讲解科目要领。新警们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口号洪亮、动作整齐,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警容风纪和精神状态,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

  

  

  

  

  经过本次岗前培训,新民警纷纷表示:在对监狱进行了解之后,越来越觉得使命责任重大,一定会虚心学习,以人民警察的行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充实自己,尽快融入到工作环境中,以饱满的热情履行监狱人民警察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