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四平监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青年民警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05
  •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新入职民警思想工作情况,提高新入职民警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能力与素质,近日,四平监狱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青年民警座谈会。会议由副监狱长徐占锋主持,监狱长管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干部科、宣教科、机关党总支、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和59名新入职民警参加座谈。

  

  

  

  

  新入职青年民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参加工作一年来的体会讲述了自身的感受和收获,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疑惑。干部科科长围绕科室业务进行了讲授,并对新民警的问题与疑惑做了解答。

  

  

  

  

  徐占锋副监狱长代表监狱党委指出,新入职青年民警应做到五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清正廉洁做表率;三是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四是认真接受培训教育;五是树立集体荣誉感。

  

  

  

  

  管永杰监狱长对新入职民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爱岗敬业,要牢记入警初心和职责使命,把“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学业务,要提高学习思考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身心承受能力,有效应对监狱工作压力;提高团结协作能力,相互学习、关心、交流,共同进步;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掌握过硬的警务技能,做到文明、公正执法。四是讲纪律,要讲政治意识、廉洁意识、大局意识,强调工作纪律,做到令行禁止,有责任、有担当。并对年青民警提出两点希望,希望新入职民警发挥年轻人有朝气、有活力的优势;希望新入职民警主动融入集体,为四平监狱未来发展献言献策。

  新入职民警表示,将牢记入警初心和使命,服从组织的安排,甘于奉献,踏实工作,为监狱事业贡献力量。

  

  

  

  策 划:蔡来超

  编 辑:胡继东 刘治传

  文 : 四平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