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军警一家 同心共建---梅河监狱举办庆“八一”军警篮球友谊赛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22
  • 字体:

  为庆祝建军92周年,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加强监狱民警与驻监武警之间的互动交流,7月17日下午,梅河监狱与驻监武警部队举办2019年庆“八一”军警篮球友谊赛。

 

  下午三点,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在愉快友好的氛围中开始。

 

  比赛中,双方球员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攻守结合、奋勇拼搏,展开了激烈角逐。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一个个漂亮的传球、精彩的快攻、精准的投篮、严密的防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中场休息时,驻监武警官兵的乐队表演,双警搬轮胎比赛和三分球大赛掀起此次篮球赛的高潮。

 

  双方球员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监狱民警团结协作、配合默契,驻监武警敢打敢拼、作风顽强,篮球赛增进军警友谊的同时,也让梅河监狱“三共”、“八联”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为共同确保监狱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武警通化支队直属大队长张洋、梅河监狱纪委书记陈凤斌、副监狱长张林等领导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