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以考促学 苦练为战---未管所开展业务培训摸底考试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04
  • 字体:

  按照冯刚局长在全省监狱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五新”要求,聚焦实战抓队伍,树牢“练为战”思想,未管所针对全体民警制定培训计划,强化各项制度的规范落实,突出实操技能训练,在此基础上进行考核验收,根据民警掌握情况调整培训侧重点。

  为了做好练兵培训工作,未管所率先对狱政管理业务知识进行培训,开会传达要求,下发学习材料。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2月22日,未管所对民警的学习情况进行阶段性考核验收,了解民警对业务的掌握情况,发现知识盲点,提升练兵效果。在考试过程中,为确保成绩真实有效,所党委成员在现场监考,严防抄袭作弊情况。狱政科同志结合最终成绩,统计合格率,对不合格人员进行反复培训,直到考试合格。

  此次摸底考试是本年度岗位练兵的发令枪,提高了全体民警岗位学习的意识,统一思想,形成常态,督促广大民警增强理论知识、业务能力和个人素质,实现局党委部署的工作目标。

 

策 划:蔡来超

编 辑:胡继东 刘治传

文 : 杨 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