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

强化责任意识 提高业务水平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2-18
  • 字体: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狱值班工作,落实《吉林省监狱值班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 2月12日,未管所组织14名值班主任进行集中业务培训。

  培训中,狱政科科长带领全体值班主任对《吉林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民警值班工作实施细则》进行逐条学习,明确值班期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要求,并结合未管所监管工作实际,列出10项值班工作注意事项,内容涉及现场直接管理、整点报数、安全员值班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培训内容重点突出,操作性强,使全体值班主任能够顺利掌握值班期间的工作重点。

  随后,信息科科长从实际操作方面讲解如何接警、报警、消警,如何使用可视对讲的呼叫和接听功能,如何使用司法部点名系统,如何使用移动单兵电脑等工作中涉及的实际操作问题,使全体值班主任明确值班过程遇到问题该如何处置、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指挥中心主任的执法业务能力和处置能力,明晰了监控中心主任的任务和责任,为确保未管所监管秩序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策 划:蔡来超

 

编 辑:胡继东  刘治传

文: 少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