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模范

李强同志先进事迹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4-17 09:28:00
  • 字体:

 

    李强,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文化,三级警监,1953914日生,196912月参加工作。历任省镇赉劳改总队团委书记、宣传科副科长、政治处副主任、三支队副支队长,省长春劳改支队政治处主任,省长春铁北监狱副政委,省监狱管理局组织宣传处副处长,现任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李强同志先后被荣记一等功1次、个人二等功1次;评为全国监狱工作先进个人1次;吉林省抗洪抢险救灾先进个人1次;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先进工作者、青年新长征突击手各1次;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处长3次,省直监狱系统优秀共产党员1次、青年新长征突击手1次,学雷锋积极分子2次;总队、支队、局机关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13次。

    参加工作40余年来,李强同志牢记党的宗旨,把先进和优秀作为人生的不懈追求,不懈奋斗、无私奉献,为监狱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身患癌症、骨岛病身体严重不适、行走不便的情况下,仍忘我工作,连续几年没有休过完整节假日休息日,常常工作到深夜,为全省监狱事业付出了巨大的心血,为全省监狱系统的信息化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还节约资金近千万元。

    他的事迹平凡中蕴含着伟大,普通中蕴含着高尚,不愧是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群众特别信服的优秀共产党员,是全省监狱民警职工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