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模范

张立平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4-10 15:05:00
  • 字体:

 

    张立平,男,汉族,19589月出生,大专文化,中共党员,吉林省长春监狱总机班维修员、一级警司。20008月被司法部授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

    张立平同志以事业为第一生命,二十年如一日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先后12次被评为省直和监狱先进工作者。199812月被确诊为未分化小细胞肺癌中晚期之后,张立平同志以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顽强意志笑对人生,同病魔作斗争,除了到医院进行化疗恢复体力外,始终坚持正常上班,坚持不懈地工作、奉献和奋斗。即使在病情危重的情况下,仍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竭尽全力为监狱事业做力所能及的事,真正体现了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的精神,表现出了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他用模范言行树立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监狱人民警察的光辉形象,堪称司法行政干警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