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冯刚局长到长春市高新区双德乡众恒社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慰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13
  • 字体: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合理开展抗疫工作的通知》精神,省监狱管理局即刻与长春市高新区双德乡众恒社区进行工作对接,并立即组成8名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分赴社区和火车站积极投入到社会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3月12日,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刚来到长春市高新区双德乡众恒社区进行慰问,并代表省监狱管理局向社区捐赠了口罩2000枚、消毒液150斤等防疫物资。长春市高新区双德乡众恒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张勇对省监狱管理局从人力、物力等方面的工作支持表示十分感谢,介绍了众恒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社区管辖范围大,长年居住人口近3万,企业商铺密集,流动人口众多,给疫情防控带来极大困难。冯刚局长表示,省监狱管理局会一如既往地在人力、财力、物资等方面对众恒社区给予大力支持,共克时艰,共赢战“疫”。  

  

  

  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主任张国强、省监狱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成武陪同慰问。

  

  

   

  策 划:蔡来超、姜    山 

  编 辑:赵东霞、刘治传 

  美 编:荣    玮、杨昊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