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监狱管理局举办心血管健康指导讲座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8 14:34:00
  • 字体:

 

 

 

 

  按照省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开展送文化、送健康专家讲座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局党组指示精神,3月6日,省监狱管理局举办了心血管疾病健康指导讲座,旨在增强局机关民警的保健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掌握防治心血管疾病的常识,更好地适应工作和生活需要。讲座由王德惠政委主持,局党组部分成员、集团公司领导及全体机关民警职工听取讲座。

  省局特邀国家级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吉林大学二院心血管病中心主任刘斌教授进行健康指导。刘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医学经验,结合大量病例,从心血管疾病的产生、危害、介入治疗、如何预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深受民警欢迎。培训中,大家认真听讲,精彩之处,或认真记录,或用手机将课件拍照留存。最后,讲座在全体民警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局机关民警的健康意识,提高了民警对心血管疾病预防保健的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养成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习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监狱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