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省监狱理论骨干培训班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开班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1-26
  • 字体:

 

 

 

  加快吉林省监狱系统青年理论骨干人才的培养,全面提升我省监狱理论工作的创新能力及水平,11月12日,省监狱工作协会、省监狱法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省监狱理论骨干培训班在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开班。  

  

  参加本期培训的有获得2017年度全省监狱系统理论调研优秀成果评比获奖作者,及全省监狱法学研究人才库部分首批入选成员63人;培训内容包括《监狱当前形势与执法要求》、《基层监狱人民警察怎样撰写监狱理论研究文章》、《我国监狱改革与发展研究》及现场教学等;培训时间5天。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明、吉林省监狱工作协会会长李强、秘书长邓云菊参加了开班典礼。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全军主持开班仪式。

  李强会长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是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最高学府和刑事司法领军院校,是司法行政系统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大家能来到中警院学习,聆听国内顶级专家授课,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这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吉林省监狱局党组对监狱理论调硏工作的高度重视,表明了局党组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和建设学习型监狱民警队伍的决心,对于培养监狱理论调研骨干人オ,提升监狱工作水平,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到这次培训的意义,全力以赴搞好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立吉林省监狱系统民警的良好形象。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认真听讲做笔记,课休时积极与授课教授互动,探讨问题,拷贝课件,互加微信,期待进行常态化和更深一步的交流学习。

  11月15日,学院组织参训学员到革命圣地西柏坡进行了革命传统警示教育活动。

  结业典礼上,省监狱工作协会秘书长邓云菊鼓励全体学员,要把在中警院收获的新知识、新理念应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在监狱理论研究这块沃土上深耕细作、开花结果,多出有创新、有价值的优秀调研成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狱制度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