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镇赉分局驻长春办事处举行“忠心献给党 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30
  • 字体:

 

 
 

 

 

 

 

 

 

 

  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庆祝祖国母亲69岁的生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社会主义美好生活,展现窗口单位风采,镇赉分局驻长办事处举行了“忠心献给党共筑中国梦”文艺演出。省监狱管理局政委王德惠,吉新集团总经理王强,相关处室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共同为祖国生日献颂歌
  69年波澜壮阔的征程,我们一起走过;69年的繁荣昌盛的画卷,我们一起描绘;69年沧海桑田的巨变,我们一起见证;69年春华秋实的收获,我们一起分享。祖国,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团结拼搏,共同见证了您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胜利走向辉煌。在这幸福时刻,我们要为您献歌。
  活动在全体民警共同合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拉开帷幕,全体民警以洪亮的歌声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共同为祖国69载华诞送上衷心的祝福,共同把把颂歌献给祖国、献给人民、献给的党。
  共同欢聚幸福时刻
  镇赉分局驻长办事处全体民警职工都精心准备汇演题材,各个部门都推荐出最优秀的节目,每个演员都加班加点、认真排练。舞台上诗朗诵《梦想照亮中国》告诉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手语表演《国家》、歌曲《珊瑚颂》《为了谁》、三句半《喜迎国庆》表达了全体民警的爱国之情;武术表演《中华魂》展示了中国功夫;一首《我的中国心》更是抒发了监狱民警对祖国锦绣山河的深情赞美和无限热爱......全体民警职工的精彩演出迎来了台下观众的欢呼声、叫好声和阵阵掌声,充分体现了镇赉分局驻长办事处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履职尽责
  与祖国同行,一路丰碑,一路辉煌;与祖国同行,一路欢歌,一路阳光。我们伸出彼此的双手,我们铭记这美好的时光。镇赉分局驻长办事处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民警民警职工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发挥培训基地作用,服务上力求创新、管理上日臻完善,质量上不断提升,赢得了上级领导和所训民警的广泛赞誉,取得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成绩只是曾经的辉煌,镇赉分局驻长办事处全警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踏实担当,用自己的青春汗水为监狱全面发展奉献力量!
  最后,全体民警职工起立,共同高歌《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