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李士进副局长到吉林监狱督导检查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30
  • 字体:
 
 
  9月13日,李士进副局长带领督导组到吉林监狱督导检查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询问等方式督导检查监狱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先后随机抽查政工党支部、六监区、二监区详细查看党支部会议记录本、5个清单等相关资料,深入监区检查民警执勤情况,询问民警“6个坚持”、“4个一批”等文件相关知识,询问监区基层党支部落实情况和现实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督导意见反馈会上,邬金瓯监狱长对全监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李映红处长代表督导组向监狱党委班子反馈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李士进副局长指出,吉林监狱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抓得紧、抓得实,认真完成“规定动作”,整改问题坚决,主动查处,责任到位,成效显著。他强调检查中还存在一些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就监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思想认识。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冯刚局长的讲话精神上来,通过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抓好队伍建设;二是要在“实”上下功夫,坚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真抓、真查、真改;三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狠抓制度完善,强化制度约束,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推动监狱作风建设开创新局面。
  邬金瓯监狱长对督导组给予的肯定和鼓励表示感谢,并代表监狱党委作表态发言:监狱对督导组检查出的问题要整改到位,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措施、最严的要求,推动监狱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向局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