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牛国生主任到新康监狱、女子监狱督导作风整顿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18
  • 字体:
  9月11日,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主任牛国生带领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督导组分别到新康监狱、女子监狱检查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在新康监狱,督导组实地查看了监狱会见室、信访接待室等地,检查了监狱开展大整顿活动相关资料。
  督导组意见反馈会上,向新康监狱党委反馈了检查情况,听取了刘铁海监狱长汇报的新康监狱开展大整顿活动前期工作情况。牛国生主任对新康监狱前期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成立1个机构、学好2个文件、开好3个会议、坚持4个原则、列好5个清单、做到6不放过、做好7个结合、细查“八不”、久久为功持之以恒的具体要求。指出,一要领导带头,二要真查真改,三要过程和结果并重,四要党委和中层提高政治站位。
  刘铁海监狱长代表监狱党委表态发言:感谢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使基层监狱开展活动有了更加清晰思路。督导组提出的意见传递了一个真抓真改的强烈信号,新康监狱一定高度重视。并对照督导组指示精神整改补课,拿出更有力的措施抓好大整顿活动。 
 
 
 
 
  在女子监狱,督导组对监狱前段时间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和信访接待室、会见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安彤宇监狱长代表女监党委对大整顿活动阶段性开展情况的汇报。
  牛国生主任表示,女子监狱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站位高、出实招、见效快、效果好。指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相关要求及九点必知必会。对监狱党委成员和大整顿办公室人员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梳理。对监狱的大整顿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必须从思想深处认识到为什么要开展大整顿工作;二是抓住这次活动的主要任务、开展的方式方法、时间、步骤等。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在领导带头上下功夫。从主要领导到班子成员、到中层干部。整改对象不仅是班子、中层干部,也包括一般干部。所有干部都纳入整改对象。二是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成员部门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立行立改。重点在责任意识不强、工作动力不足、能力素质不高上下功夫,要结合队伍实际。三是在正风肃纪、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要把结合实际加到“4个一批”里面,作为活动开展效果的重要方面。对通过自查、互查和帮查查出的违纪违法问题,必须交上或交好“处理一批”答卷,对“害群之马”决不能姑息迁就、法外施恩。四是时间紧、任务重,希望监狱党委带领民警把这次活动开展好、完成好,实现预期目标,实现中央政法委提出的干部队伍“五个过硬”。
  监狱长安彤宇代表监狱党委表态发言:女子监狱党委高度重视并全面部署开展大整改活动,认真组织和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结合女子监狱实际,主动自我剖析,客观反映问题,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认真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