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王飞副巡视员到镇赉分局、白城监狱督导作风整顿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9-18 10:51:00
  • 字体:
  9月11日,省监狱管理局王飞副巡视员带领省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督导组,分别到镇赉分局、白城监狱督导检查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在镇赉分局,督导组以听、看、查的方式对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汇报、活动资料、“两室”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导组对分局结合当前实际以建立“镇赉分局党员之家” “镇赉分局工作群”等微信群方式向外出学习民警进行活动宣传和网上及微信递交破“五弊”清单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现场给予指导。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抓认识提高,确保整顿有序开展。镇赉分局处于改革关键时期,全体民警一定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高大整顿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二是要查作风落实,确保整顿取得实效。立足于干部队伍建设,尤其是信访室和接见室这样的窗口单位,下决心把干部作风顽疾连根拔起。三是要举分局合力,确保整顿成果巩固。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一次短时间干部作风大整顿不可能解决所有的问题。镇赉分局要始终如一绷紧干部作风整顿这根弦,始终把干部作风大整顿做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抓紧抓好。
  分局局长王爱军表态发言:一是加强大整顿活动宣传教育,使整顿重点、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等深入人心,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全分局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上率下,眼睛向内,开门查找问题,见人见事,彻底整改。三是作风整顿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一定抓反复、反复抓,常抓不懈。四是请局党委和督导组放心,一定结合当前实际,坚决贯彻省局各项部署,坚持两手抓、两过硬,不走样,圆满完成大整顿任务和其他工作任务。
 
 
 
  在白城监狱,督导组查阅了监狱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相关资料及清单,对监狱法制科、会见室、信访接待室等对外窗口单位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意见反馈会上,听取了监狱关于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安排部署及推进情况、目前存在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监狱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并就现场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王飞副巡视员对白城监狱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目前的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白城监狱在确保监狱安全稳定的基础上,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规定动作,开展好自选动作,全面推进好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活动中,要深入基层真抓、实抓,既要体现严管又要让民警明白严管背后的厚爱。争取在活动验收时,向上级交上满意答卷。
  监狱长王洪枝表态发言,将按照省局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台帐逐条对照落实、逐条整改消账。在活动推进过程中不断完善措施,争取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自选动作,打造白城“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