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吉林省司法厅王羚副厅长深入延吉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23
  • 字体:

 

 

 

 

  7月13日,省司法厅王羚副厅长在省监狱管理局王飞副巡视员、教育改造处武泽云处长陪同下,到延吉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厅局领导参加了延吉监狱与长白山司法局举行的“促进回归 就业帮扶”活动仪式。延吉监狱全体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各监区教育改造干事及长白山籍服刑人员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帮教会由监狱长李正男主持。

  帮教会上,长白山司法局代表家乡对服刑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赠送生活用品和图书,向他们发送《致服刑人员的一封信》。长白山彩虹桥企业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岗位需求,进行就业推介,现场与20名服刑人员签订《用工意向协议》。长白山籍一服刑人员表示,感谢监狱和长白山司法局给他们创造的这次帮扶机会,感谢监狱的教育改造和家乡的不离不弃帮扶之情,同时汇报了自己的改造情况,表达了规范积极改造争取立功减刑早日回归社会。报答各方救助之恩的决心。

  王羚副厅长对延吉监狱教育改造工作,特别是对延吉监狱与长白山司法局携手举行的这次帮扶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党和国家对刑释人员的安置帮教形势、政策,要求司法行政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帮扶刑释人员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对长白山司法局和延吉监狱下一步刑释人员帮扶安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后,厅局领导深入到延吉监狱服刑人员监舍、配餐中心等区域,对服刑人员教育改造工作进行调研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