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司法厅厅长张毅到宁江监狱视察指导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28
  • 字体:

 

 

 

 

 

 

  6月9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张毅到宁江监狱视察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省司法厅副厅长禹治洪,省监狱管理局政委王德惠等陪同。

  张毅厅长一行深入监区一线,实地查看了服刑人员习艺区、生活区和配餐中心,并听取了宁江监狱防范和应对地震等突发事件预案、应急演练和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在服刑人员习艺区,张毅厅长详细询问了监区警力配备,仔细查看了服刑人员习艺流程和习艺产品;在服刑人员生活区,实地查看了监舍,详细询问了服刑人员起居和教育改造情况;在服刑人员配餐中心,现场查看了服刑人员主副食品种,询问了服刑人员伙食标准等情况。

  张毅厅长对宁江监狱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规定,高度重视场所安全稳定工作,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主动作为给予充分肯定。

  文:段宇明/图:王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