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司法厅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四平监狱党委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5
  • 字体:
 

 

 

 

 

 

 

 

 

 

 

417日,司法厅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四平监狱党委工作动员大会在四平监狱召开,会议由四平监狱纪委书记王磊同志主持,巡察组全体成员、四平监狱除执勤民警外参加了会议。

司法厅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史景奎同志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厅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具体要求和方法步骤。

司法厅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姚瑞明同志发表讲话,并对四平监狱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厅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要以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正确看待巡察工作,自觉接收巡察监督。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的推进。

四平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管永杰同志表示,厅党委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对监狱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更是四平监狱加强党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有力鞭策。监狱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做到强化政治意识,确保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展开;坚决落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以厅党委巡察为契机,将巡察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监狱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文明监狱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李鸣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