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白城监狱举办民警职工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12 08:57:00
  • 字体:

 

 

 

  3 2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了让传统节日更丰富多彩,更有文化内涵,白城监狱组织了主题为“学贯十九大 欢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监狱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与200余名民警职工共同猜灯谜、吃元宵,热热闹闹地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元宵佳节。

  在猜谜现场,红红的灯笼和谜条将会场点缀的十分漂亮,欢快喜庆的音乐让到场的民警戏称感觉年还没有结束。此次猜谜活动上的近千条灯谜融入了妙趣横生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治本安全观、监狱管理常识等时政热点及工作常识,让现场参与猜谜的人员或欢声笑语或驻足沉思,答对灯谜的民警,当场领取了礼品,活动组提前准备的55套党的十九大知识相关书籍没到1个小时就被抢兑一空。其中,一名从警多年的民警现场表达了心声。他说,这样的集体娱乐活动有效地放松了大家的紧张情绪,减压很有效果,让大家可以以更加轻松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工作;活动的奖品设置也非常有意义,今天就是为了这套十九大书籍来的,十九大是当前最热门的知识热点,如果不抓紧学习就OUT了!

  监狱还特别对院内外个别区域进行彩灯亮化,在元宵节当晚让民警职工及服刑人员在五彩缤纷的灯火中感觉节日的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收益非常,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加深了广大民警职工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的认识与学习;又为广大民警职工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轻松减压有效促进工作;又让民警职工在活动中增进交流合作,增强了民警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