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吉林省监狱系统民警职工数据库警务人事管理软件应用培训会议在梅河监狱召开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05 08:57:00
  • 字体:

 

 

 

 

119日,吉林省监狱系统民警职工数据库警务人事管理软件应用培训会议在梅河监狱召开,全省各监狱的干部科长及相关人员参会并进行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由监狱管理局信息中心主任王纯主持,首先由梅河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叶鸿利同志致欢迎词,王纯主任传达了《冯刚局长在全省监狱信息化应用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新形式下推进监狱信息化建设应用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推进监狱信息化应用的措施和要求。

省局干部处调研员刘向阳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监狱要高度重视此次全省监狱系统民警职工数据录入培训工作,确保全省监狱系统民警职工数据信息录入工作在1120日前完成;二是所有参会人员要一定要在此次培训中学懂弄通,真正做到每个人都能上机操作,确保此次培训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在学习的过程中,所有与会人员一定要严于律己,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

所有与会人员在梅河监狱机关六楼微机室进行了管理软件的录入学习,由研发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指导,逐人操作演练,确保参训人员熟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