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概览

四平监狱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8-15 15:57:00
  • 字体:

 

  吉林省四平监狱始建于1952年,是吉林省五大重刑犯监狱之一,主要关押被判处14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刑罚的服刑人员。

吉林省百桥经贸有限公司是为吉林省四平监狱改造服刑人员提供习艺场所和劳动岗位的国有独资公司。经营范围有:电力器材、包装袋销售,服装、机械、电子元件加工,劳务服务,谷物、蔬菜种植。公司主要从事服装、鞋帮、帽子等加工项目,年创收保持在3500余万元。

  几年来,在厅、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下,四平监狱党委团结和带领全体民警职工,紧紧围绕吉林省监狱管理局“三项建设、两个加强、一个落实”的总体工作布局,凝心聚力、务实创新、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打造过硬队伍,切实保证监狱安全稳定。加强执法规范化管理,严格依法办案,深化狱务公开,执法公信力不断加强。落实服刑人员合法权益保障,科学、合理安排服刑人员配餐,引进社会优质医疗资源,服刑人员生活卫生水平全面增强。常态化组织服刑人员文化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积极开展服刑人员社会帮教活动,教育改造质量进一步提升。

 

 

  公开信息

    监狱地址:吉林省四平市;

    邮编:136001

    监狱长信箱:spjy001@sina.com

    狱务电话:0434-6019058

    纪检监察电话:0434-6019889

    监狱信访电话:0434-601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