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司法部督导组到四平监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25
  • 字体:

 

  2月22日,司法部督导组黄祎组长一行3人深入四平监狱,督导检查四平监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李士进、四平监狱监狱长李维平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四平监狱相关情况汇报,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监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情况,认真检查四平监狱落实中央政法委、司法部、省委、省政府和省司法厅、监狱局党组决策部署情况。在监狱指挥中心,督导组观看了四平监狱疫情防控工作汇报PPT,通过与狱内执勤带班领导视频通话,向全体执勤民警职工进行慰问,并视频回放检查了物资进入监管区的管控情况。督导组对四平监狱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黄祎组长要求,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司法部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司法部紧急通知要求;要全面升级已经落实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查隐患、找漏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进一步加强监狱大门管理,加强对人员、车辆的消杀,加强对原料、生活物资、防疫备品等物资进入监狱的管控,彻底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把人员感染风险降到最低;要加强与监狱属地党委政府沟通协调,将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属地疫情联防联控指挥体系。

  

  监狱长李维平表示,一定按照督导组的要求,立即抓好隐患排查,全面提升各项工作防控等级,细上加细,做好战时勤务模式安排,将各类风险降至最低,持续做好队伍的政治激励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策 划:蔡来超、姜 山

  编 辑:赵东霞、刘治传

  美 编:荣 玮、杨昊泽

  原 文:白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