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考察团到四平监狱参观考察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26
  • 字体:

  12月24日,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张洪建一行6人到四平监狱参观考察。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李士进、狱政管理处处长王平、四平监狱监狱长李维平、政委徐占锋等相关领导陪同。

  

  

  

  考察团成员深入狱内监管区,参观防暴大队、罪犯监舍、习艺场所、狱政医院、配餐中心、高戒备监区、指挥中心等场所,了解罪犯生活、习艺、就诊等情况。参观过程中,李维平监狱长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监狱监管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狱政管理、民警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开展监狱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张洪建副局长对吉林省监狱系统“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工作理念和四平监狱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对吉林省监狱系统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增进双方交流和友谊,共同推动监狱事业科学发展。

  

  

  

  李士进副局长表示,省监狱管理局热烈欢迎北京市监狱系统领导到我省考察交流,我们要向北京市监狱系统学习好的做法、经验与思路。本次参观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两地监狱系统在狱政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对维护监狱的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策 划:蔡来超 姜山

  编 辑:胡继东 赵冬霞 荣玮 刘治传 杨昊泽

  文/图:白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