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未管所举办2019年度新民警授衔暨退休民警授勋仪式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14
  • 字体:

  11月13日,未管所举行新民警授衔暨退休民警授勋仪式,政委石强参加活动并讲话。

  

  

  在仪式上,由新转正民警为退休民警佩戴勋章,一枚枚闪亮的勋章在老民警胸前熠熠生辉,每一枚勋章里都蕴含着他们为监狱事业贡献的青春年华。随后,退休民警也为新民警颁发警衔及证书,手中的警衔与证书就是在传递着一支支充满着希望和力量的接力棒,监狱事业需要一代代民警一棒接着一棒跑。新入职民警代表在发言中谈到:“要向老民警学习,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仪式中,新民警集体进行入警宣誓,“我宣誓……”铮铮誓言在会场回荡,更镌刻在每一名民警心中。

  

  

  仪式的最后,政委石强代表未管所党委对即将退休民警表达了敬意,并送出美好祝愿,同时也对年轻民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年轻民警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尽快提高工作业务能力,争取尽早成为各自岗位上的排头兵。此次仪式极大地增强了新入职民警的责任意识和身份意识,更提高了全体民警的荣誉感与自豪感,激发了干部队伍的干事创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