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吉林省监狱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致敬!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02 16:56:00
  •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监狱民警爱党爱国、爱人民爱事业的情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监狱安全与发展的各项工作中,10月1日9时,省监狱管理局及全省各监狱同步举行“十•一”国庆节升国旗活动。   

 

  上午8时50分,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全警集结,警容严整、精神抖擞,以崭新的面貌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

 

 

  9时整,国旗护卫队全体就位,队列指挥员下达命令:“升国旗、奏国歌,向国旗敬礼!”。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振奋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灿烂的阳光冉冉升起,飘扬在蔚蓝的天空。

 

  局机关全体民警庄严地向国旗敬礼,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女子监狱、兴业监狱、英城监狱升旗仪式


未成年犯管教所、四平监狱升旗仪式  

 

 

  

新康监狱、梅河监狱升旗仪式 

 

全省各监狱同步举行升旗仪式,全体民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中来,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局领导和局机关全体民警济济一堂,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全省各监狱也统一组织民警收看了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威武雄壮的阅兵,感受了群众游行的热烈氛围,全体民警无比振奋、备受鼓舞,在心灵深处产生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不辜负伟大的时代,继续为监狱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