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李士进到武警吉林省总队进行“八一”节前慰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8-06
  • 字体:
 
 
 
  2018年7月31日,省监狱管理局李士进副局长受冯刚局长委托,代表监狱系统到武警吉林省总队进行“八一”节前慰问,武警吉林省总队高勇副司令员、张文阁参谋长、黄昕副参谋长等领导参加慰问座谈。 
  
  座谈中,李士进副局长代表冯刚局长和全体监狱民警职工向武警队及驻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感谢武警官兵长期以来给予监狱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表示:驻监武警部队是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英勇善战的队伍,在同监狱联动执勤、隐患排查、违禁品清缴、应急处突、防暴防恐共保安全等工作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武警吉林省总队高勇副司令员代表省武警官兵对监狱系统给予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驻监武警部队将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把监管执勤安全作为第一要务,积极推进“三共”建设和“八联”机制,通过联防联动、狱情互通、隐患共查、应急共处,不断增强协同作战能力和安全共保合力,为监狱安全稳定再立新功。
  双方还就当前监管形势、重点工作任务、驻监武警部队执勤信息化、监管设施改造升级和下步工作打算深入交换了意见。
  省监狱管理局狱政处王平处长等同志一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