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省监狱系统培养优秀年轻干部考试在长春举行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7-02
  • 字体:

 

 

 

 

6月27日,在吉林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举行了全省监狱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笔试考核,共有280名副科级以上、40周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年轻干部参加考试。

开展全省监狱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培养年轻干部工作,是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监狱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有计划、有目的地为年轻民警的实践锻炼搭建平台,激发年轻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牢固树立组织纪律观念和服务意识,加快培养一批讲政治、有抱负,讲学习、有本领,讲奉献、有作为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的监狱和直属事业单位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为今后5至10年乃至更长时期全省监狱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建设提供充足的干部储备。

本次考试是在省监狱管理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由局干部处组织实施的,委托省委组织部考试中心出题及批卷。王德惠政委专程到考试现场,对考场设置、考试纪律、考务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参考人员认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审题、答题,历时3小时,考试顺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