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改组成立省司法厅“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10
  • 字体:
省监狱管理局,长白山司法局,厅机关各处(室、局),厅直各单位:
  经厅领导研究决定,将司法厅原有的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改组成立省司法厅“数字法治 智慧司法”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
  组  长: 张  毅 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监狱局第一政委
  副组长:禹治洪 副厅长 
         赵旭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戒毒局第一政委
         冯 刚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局党组书记、局长
         范树茂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庞佳厅 党组成员、副厅长
         徐淑红 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王建功 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
         杜延华 厅巡视员
         林松厅 副巡视员
         李延厅 副巡视员
  成员:省监狱局分管信息化工作的局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省法律援助中心、省律师协会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职责:具体负责领导、指导全省司法行政“数字法治 智慧司法”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司法部《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省司法厅“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分设技术支撑组、财务保障组、文字综合组、宣传报道组。
  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
  主任(兼):庞  佳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副主任(兼):厅办公室、戒毒局、法宣处、计财处、科技信息处和省监狱局信息中心负责同志。
  技术支撑组:厅科技信息处牵头,与省监狱局信息中心和厅戒毒局信息中心相关人员组成,负责组织分解《实施方案》的工作任务、提供技术支撑和督导落实工作。
  财务保障组:厅计财处牵头,与省监狱局计财处和厅戒毒局计划财务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组织开展信息化项目的资金保障、招标组织和监督审核工作。
  文字综合组:厅办公室牵头,与省监狱局办公室和厅戒毒局办公室有关人员组成,明确专人负责省司法厅“数字法治 智慧司法”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文字材料把关和相关会议准备工作。
  宣传报道组:厅法宣处牵头,与省监狱局和厅戒毒局负责宣传工作的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用多媒体方式收集、整理、记录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素材、资料,宣传省司法厅“数字法治 智慧司法”信息化建设工作。

 吉林省司法厅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