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关于启动监狱法学研究人才库的通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14
  • 字体:

全省各监狱、局机关各处(室)、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各直属单位:

  根据省监狱管理局研究制定的《关于建立吉林省监狱系统监狱法学研究人才库的实施意见》要求,现就启动并推荐监狱法学研究人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现将《关于建立吉林省监狱系统监狱法学研究人才库的实施意见》下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2.启动首批人才库的入选工作。根据《实施意见》的入库标准及推荐要求,各监狱可按3至5人,局机关各部门(包括各直属单位、集团公司各部门)按1至2人名额推荐。
  3.各单位、各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监狱法学研究人才库工作,并按照实施意见的要求认真填写推荐表,于10月15日前将《吉林省监狱法学研究人才库入选申请推荐表》以Word电子文档方式发至指定的电子邮箱,同时将纸质的推荐表一式三份(粘贴个人免冠着装照片及单位签署意见和公章)报送省局监狱法学研究人才库审核办公室(设在省监狱法学研究会)。
  办公电话:0431—89179787(兼传真)
  电子邮箱:546200329@qq.com   邮政编码:130052
  通信地址:长春市亚泰北大街与庆丰路交汇处庆丰宾馆五楼《刑罚执行》编辑部
 

 

 

 

 

  吉林省监狱管理局
  2018年9月18日